声卡驱动出现问题怎么设置?建议更新驱动程序 或下载软件修复

声卡驱动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如果电脑声卡驱动出现故障,那么听歌、看电影、玩游戏都没有声音,影响上网体验!有的用户就想自己设置一下,可是不知道从哪做起。其实大家可以下载一个驱动精灵或者鲁大师,操作简单,下面一起看看具体设置步骤。


【资料图】

具体方法如下:

1、右击计算机,点击“管理”。

2、打开“设备管理器”。

3、点击“声音、视频游戏控制器”。

4、右击realtek audio,点击“更新驱动程序”即可。如果损坏了,可以下载鲁大师或者驱动精灵修复。

如果电脑声卡驱动出现故障问题,那电脑就不能发出声音了,参考上述教程内容设置后,一切就恢复正常运行了。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网上邻居如何打开?这三种方法你都可以试一试
assembly是什么文件夹 ?科普它的真正作用都有哪些
win7打开防火墙提示“防火墙无法更改某些设置,错误代码0x80074200” 可手动修改服务策略-天天快讯
2019显卡天梯图及性能排行榜发布 可据此参考并判断显卡性能好坏
秋无痕windows xp珍藏版下载: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诸多特点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上线 多个永久激活密匙汇总-热门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