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开始菜单出现无法打开问题怎么办 如何解决开始菜单点击无效


(资料图片)

新手小白把电脑升级到最新版Win10系统后遇到开始菜单打不开,点了好几次也没反应,怎么办?对于该问题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开始菜单假死,另一种是Win10更新后才出现的开始菜单打不开,网上教的方法五花八门,搞的挺复杂。不管什么原因引起的,这里一起看下win10开始菜单出现无法打开的解决方法。

Win10开始菜单点击无效怎么办:

1.右击【此电脑】,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界面。

2. 在【服务和应用程序】下点击【服务】,再在右侧找到【User Manager服务】,双击进入,查看启动类型是否为【自动】。

3. 然后点击【登录】选项卡,使用本地系统账户,勾选【允许服务于桌面交互】,完成后重启您的计算机。

win10开始菜单出现毛病的情况也挺多,很多人经常会win10开始菜单打不开,点击后没反应等问题,希望上述教程内容能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网上邻居如何打开?这三种方法你都可以试一试
assembly是什么文件夹 ?科普它的真正作用都有哪些
win7打开防火墙提示“防火墙无法更改某些设置,错误代码0x80074200” 可手动修改服务策略-天天快讯
2019显卡天梯图及性能排行榜发布 可据此参考并判断显卡性能好坏
秋无痕windows xp珍藏版下载: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诸多特点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上线 多个永久激活密匙汇总-热门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