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断货!现在下单明年才能到


(相关资料图)

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大受欢迎,不过在双11购物节之后受到了供货不足的影响编程客栈。据苹果官网的信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发货时间再次延长,不同配色和容量的版本都需要5-6周的时间才能发货,考虑到还有物流的时间,用户到手的时间就要到2023年了。

苹果在11月7日曾javascript经发布产能大幅减少的警告:“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消费者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收到新品。”

StrategyAnalytics高级分析师表示:“我们估计富士js康郑州工厂的产能约占全球iPhone总产量的50%,javascriptiPhone 14系列全部生产。考虑到消费者需求、渠道库存、生产可替代性,iPhone 14 Pro这次受到的影响更大。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网上邻居如何打开?这三种方法你都可以试一试
assembly是什么文件夹 ?科普它的真正作用都有哪些
win7打开防火墙提示“防火墙无法更改某些设置,错误代码0x80074200” 可手动修改服务策略-天天快讯
2019显卡天梯图及性能排行榜发布 可据此参考并判断显卡性能好坏
秋无痕windows xp珍藏版下载: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诸多特点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上线 多个永久激活密匙汇总-热门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