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机器人大战抹掉了一半的苹果员工账号


【资料图】

由于LinkedIn重新努力将机器人账号从平台上清除出去,声称是苹果员工的LinkedIn账号数量一夜之间减少了一半。诈骗活动在LinkedIn上不断增加,上面的虚假账号声称属于它们不属于的组织。这些账号会使用伪造或篡改的照片和从合法雇员那里获取的个人资料描述。

假账号和机器人问题已经普遍,来自Krebs on Security的一份报告显示,大型企业在10月份称员工人数大幅减少。如苹果的LinkedIjavascriptn账号在短短一天内从576,562个减少到284,991个。

一位名叫Jay Pinho的开发者在创建一个将被组织用来追踪公司数据的产品时注意到了员工人数的巨大变化。亚马逊在同样的一夜之间其员工账号数量也从120万下降到838,601。

账号的快速下降被归结为对机器人账号的删除。LinkedIn除了发表声明称其在不断努力保持平台上没有虚假账号外没有对编程客栈问题javascript作出回应。

苹果的LinkedIn资料显示,在发表时有281,213个活跃的员工账号。作为比较,苹果描述多样性举措的网站上有一个来自2021年的非具体数字--“超165编程,000名优秀员工”。

推荐DIY文章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半价了!五星钻豹新国标电动车2099元-天天百事通
天寒地冻 这些局域加热的便宜货火了-环球短讯
电竞旗舰 LG27寸180Hz显示器2049元-天天观点
1秒速热松下智能马桶盖1099元-头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