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9-13900K刚刚发布便拿下8722.78MHz的超频纪录


(资料图)

2014年8月,AMD FX 8370处理器实现了桌面CPU的最高频率。这是一个默认频率为4.0GHz的8722.78MHz的超频记录。8年多后,这一记录再次编程客栈被打破,但却是用一种全新的CPU。

在超频方面,似乎没有英特尔CPU能FDuVer与AMD现在古老的FX系列竞争。然而,代编程客栈号为"猛禽湖"的英特尔第13代酷睿系列终于通过推出首款5.8GHz台式机CPU而使之成为可能。

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以酷睿i9-13900K处理器为特色的泄露,预计这款CPU的时钟可以更高,但我们可能没有想到CPU频率在发布第一天就打破世界纪录。

Elmor刚刚向HWBOT排名提交了一个新的8812.85MHz频率记录。英特尔酷睿i9-13900K CPU与华硕Z790 ROG Maximus APEX主板一起使用,显然还有很多液氮。有趣的是,这也意味着CPU频率记录现在属于华硕主板的时间超过了12年。唯一出现在排名中的其他供应商的主板是早在2010年的DFI LanParty UT P35主板。

推荐DIY文章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半价了!五星钻豹新国标电动车2099元-天天百事通
天寒地冻 这些局域加热的便宜货火了-环球短讯
电竞旗舰 LG27寸180Hz显示器2049元-天天观点
1秒速热松下智能马桶盖1099元-头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