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4亿 国内新能源整车最大单笔私募融资诞生


【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10月20日,广汽集团发布了《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广汽埃安增资扩股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广汽埃安在广州产交所公开挂牌,实施增资扩股,完成Aphp轮融资引战,引入了53名战略投资者。

本轮融资由人保资本、南网能创、国调基金、深创投、中信金石、广州产投集团或其旗下基金/机构联合领android投。融资总额182.94亿元,释放17.72%股份。

融资完成后,广汽埃安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4.21亿元增至人民币78.03亿元,公司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广汽埃安的股权比例由93.45%变更为76.89%。广汽埃安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埃安js本次融资是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整车行业可查最大单笔私募融资;投后估值1032.39亿元,是国内未上市新能源车企最高估值超千亿的企业。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