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黑金5.0石墨烯电池续航挑战 跑了120km仅掉一格电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续航为电动两轮车的核心性能之一,为不断提升续航能力,国内电动两轮车巨头超威电池,又推出了全新超威黑金5.0电池。为检验其真实性能,超威举行续航实测活动yASykLi

10月20日,超威黑金5.0石墨烯电池挑战赛”正式开启,参赛选手将骑行装载超威黑金5.0的爱玛电动车,挑战皖南川藏线。

活动开始之处,工作人员提前对电池进行电压检测并以封条的形式进行封装,并于今日当天拆封,现场装车。

据悉,超威黑金5.0 6-dzFG-23HTP规格,车辆是爱玛标兵系列电动车,电机规格1000W,骑手体重平轮63kg,一共有8位骑手参赛。

路线规划,从超威门店、白华川藏线进口、桃岭路口、六道湾景台、川藏线最高点 、水墨丁溪景点 、月亮湾景点 、淮海车辆泾县总代理。

最终,经过数小时骑行,八位骑手全部按照既定路线跑完全程,续航120km,仅消耗1格电量,创造新的续航记录。

据悉,超编程客栈威黑金5.0电池,能够实现这样的续航成绩,与其材料和制造工艺关系密切。官方介绍,超威黑金将原子级石墨烯熔和技术应用于身,才使得电池性能得以强劲提升。

与普通电池相比,超威黑金5.0容量提升20%,比能量提升10%编程,比普通电池多跑30公里;放电120min,动力更足;零下10℃放电时间108min,常温容量占比90%,抗寒能力提升12%。使用寿命更长,提升指标60%。

在电动两轮车市场,超威电池的市占率也在不断攀升,据不完全统计,超威黑金系列电池自上市以来,累编程客栈编程计销售已超过10000万只。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