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新提案将可以加强消费者的家电维修权


【资料图】

据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androidC)正在征求公众对一项新举措的意见,该举措将要求公司提供带有js黄色能源指南标签的家用电器的维修说明。该倡议还将呼吁制造商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能源效率信息。

“随着价格上涨,委员会将继续采取积极行动来保护编程消费者的钱袋子并加强他们维修自己产品的权利,”FTC消费者保护局局长Samuel Levine说道。

FTC在2021年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它发现几乎没有证据支持制造商限制维修信息的理由。

FTC写道:“获得这些信息将加强消费者维修受损产品的权利,而不js需要回到制造商那里为他们提供潜在的低成本维修选择。”

如果获得通过,这一举措将是维修权运动的最新胜利。

今年6月,纽约通过了一项法律,它要求电子产品制造商向消费者和独立维修商提供维修信息、零件、工具编程客栈、软件和组件。2021年,美国总统拜登命令FTC制定有关维修权的规则。

不过科技公司一直在反对维修权的努力,它们称这些举措将可能损害知识产权。

推荐DIY文章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半价了!五星钻豹新国标电动车2099元-天天百事通
天寒地冻 这些局域加热的便宜货火了-环球短讯
电竞旗舰 LG27寸180Hz显示器2049元-天天观点
1秒速热松下智能马桶盖1099元-头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