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辟谣“朋友圈出租” 没有举办过类似项目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期,有多名用户向支付宝开放平台反映,在朋友圈等地方看到一些声称通过“朋友圈出租”完成推广任务就能赚钱的活动,这些活动打着“蚂蚁推广”或“支付宝推广”的幌子,还有“一周工资700”“每天发个朋友圈就行”等诱惑。用户python想要确认真假。

对此,支付宝官方明确回应,没有“蚂蚁推广”“支付宝推广”等项目,也没有举办过“朋友圈javascript出租”等赚钱活动。这些活动都是诈骗。公众如果扫码相关二维码,会进入诈骗团伙仿造微信、支付宝等风格制作的网站,一步步点击后可能导致信息泄漏或资产损失。

此前,上海辟谣平台也多次提醒,所谓“刷单”“出借信用卡”“出js借支付宝/微信编程客栈账号”等“赚钱”方式都是骗局,公众不要相信;在日常生活中,也不要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不要在来源不明的网页上填写个人信息,以防信息泄漏、财务受损。

推荐DIY文章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关于梦想的励志歌曲推荐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_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