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讯息:空姐飞机上推销商品长达40分钟 业内人士称不违规


(资料图片)

飞机上空姐也可以推销商品?根据极目新闻报道,最近这种事情就orwAQKJ被王女士遇到,她表示在首都航空的飞android机上遇到了空姐卖商品的情况,让她很不满意。她说她从天津飞往云南丽江度假,本想在飞机上好好休息,结果空姐一直在大声推销各种东西,比如飞机模型、化妆品、墨镜、丝巾等,持续了大约40分钟,“感觉像是坐了一趟绿皮火车,这样的飞行体验太差了。”

王女士下了飞机后,给首都航空的客服热线打了投诉电话。客服回答说,一般来说,他们不会在飞机上卖商品。可是王女士4月9日从云南丽江回天津的时候,在首都航空的飞机上又碰到了同样的事情。

“回程的飞机是早上6点50分起飞的,我凌晨4点半就起床赶飞机了,而且有点高原反应,所以想在飞机上php睡一会儿,结果又被她们吵醒了。”王女士向空姐抱怨说,她们这样卖东西会打扰旅客休息。空姐说,在机上卖商品是公司规定的程序。最后,空姐缩短了卖货时间,大约20分钟就结束了。

这样的机上服务合不合规呢?一位民航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说,这不算是民航行业的违规违法行为,监管部门基本不会干涉这类现象,是否提供机上卖货服务由航空公司自己决定。

业内人士说,廉价航空公司的飞机上出现机上卖货环节,是因为这类航司的票价很低,要靠增加飞机上的附加收入来平衡成本。只要不影响飞行安全,监管部门一般不会过多问责。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