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跑分出炉:第二代骁龙8 顶配16GB内存 当前资讯


(资料图片)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已经宣布将于下周二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高端徕卡旗舰小米13 Ultra。

官宣至今已经两天时间,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新机的具体配置信息。

不过,目前小米13 Ultra的跑分信息已经出现在Geekbench 5数据库,其中显示该机型号为2304FPN6DC,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这是最无悬念的规格。

内存方面则有一些亮点,小米13 Ultra将配备16GB内存,预计应该是顶配版本,这也是目前主流机型中最大的内存规格。

从跑php分成绩来看,单核1473、多核5095的分数,与之前的小米13基本类似。

当然了,性能并不是高端旗舰的最重要指标,影像才是这个档位最重要的体验。

据爆料,这次小米13 Ultra采用了全焦段四摄方案,副摄用上三颗索尼IMX858传感器,其中潜望编程式长焦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在成像质量和成片率上有极大的保障。

主摄依然是1英寸大底IMX989传感器,但配备可变光圈技术,虚化效果更好。

更重要的是,小米13 Ultra首发搭载了移动影像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徕卡Summicron镜头,这让13 Ultra的原始光学素质极为优秀,实现了长焦像主编程客栈摄那样优异的光学性能,这也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小米影像手机。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