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CEO安聪慧:极氪汽车两年交付10万辆 起火燃烧事故为0


【资料图】

4月12日晚间,极氪汽车举办极氪X上市发布会,极氪X是继极氪001、极氪009之后,极氪旗下的第三款车。

发布会上,安聪慧对极氪汽车的安全表现很是满意,他表示,极氪汽车已交付给10万位车主,在交付的两年时间内,极氪汽车没有发生一起起火燃烧事故,安全性表现远超同行。

据悉,极氪汽车诞生于2021年3月,同年10月开始交付,2022年10月实现月交付过万,此后连编程客栈续三个月交付过万;

从其品牌发布到正式交付,极氪仅用时192天;从开启交付到交付量破万,用时110天;再到此次编程第2万台正式交付达成,仅用时107天,开创国产电动车的销量新高度。

此外,还有数据显示,极氪001订单平均价格为33.php6万元,已经超过宝马3系的平均车价。无论是销量还是价格,极氪001已站稳国内豪华市场。

至于极氪009和极氪X车型等python新车型,又将开创怎样的销量纪录,后续市场会给出答案。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