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 Pro/Pro 通过3C认证:支持67W/100W充电器


(资料图片)

最近,真我realme的新机realme 11 Pro和11 Pro 已经通过中国3C认证,而且支持67W和100W两种不同功率的充电器。

据报道,真我realme 11 Pro和11 Pro 手机将搭载6.7英寸曲面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并内置了5000mAh电池。此外,realme 11 Pro将采用后置108MP主摄像头,而realme 11 Pro 则可能搭载更高像素的200MP主传感器。

同时,这两款产品还将编程客栈采用联发科新款芯片,以及高达16GB 1TB存储。预计这两款编程客栈手机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从这些信息来看,真我realme 11 Pro和11 Pro 似乎是相当出色的手机产品,尤其是采用高端的镜头、芯片等配置,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