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点:刘强东主导 京东物流启动组织架构大调整


(资料图片)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2日消息,在京东零售开启5年来最大组织变革后,京东物流也启动了新一轮的组织架构调整。据一位接近京东的人士透露,京东物流此次调整与京东零售的思路相似,在总部推行事业部制,聚焦供应链、快递快运等核心业务成立前台事业部。

而在区域层面,取消原有的七大区域划分,将省份作为具体的经营单元,直接向总部相关事业部负责人汇报;同时各省份的权责也有较大变化,将拥有更大的cZzhTozwO经营决策、管理、人事任免等权利。

京东物流此前在全国拥有七个区域分公司,运营超过1500个仓库,员工数量超过39万人,其中一线员工数量超过37万。

据了解,刘强东亲自主导了这一次零售、物流业务的组织架构调整,物流此次组织变革正是对京东经营理念的进一步深化,也是聚焦成本、效率与体验对组织架构开展的一次全面升级。

该人士透露,京东物流是京东体系内部最早开始Big Boss试点的子php集js团,此次调整是对Big Boss机制的进一步深化。此次架构调整,还将快android速培养出一批“少将团python长”,进一步完善物流人才梯队建设。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