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最资讯丨AMD Zen4笔记本工作站中的天花板来了!6块屏幕 3TB内存


【资料图】

快科技4编程月12日讯,什么才叫做真正的专业级工作站?

日前,MediaWorkstations推出了新品X2P。这是一款拥有6块显示屏的工作站笔记本,外形足够酷炫。

当然,体积也是很感人,重量有25公斤,厚度26python厘米。

配置方面绝对炸裂,双路AMD EPYC 9654处理器,也就是192个Zen4核心,可配置3TB DDR5-4800内存,GPU可配置最高两张专业卡。

显示屏是6块24英寸,xHmXiV最低可配置720P,最高可配xHmXiV置4K。

接口包括双万兆网口、1个千兆、2个USB 3.2 Gen1、VGA等。

价格不公开,只接受私人订制,据说一套至少5万美元起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