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出手!对ChatGPT等AI工具监管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天天快资讯


【资料图】

编程客栈()4月12日 消息:日前,拜登政府正式发起征求公众意见的行动,以建立人工智能监管框架。

美国商编程客栈务部的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 希望通过AI审核、评估、认证和其他工具,以建立公众对人工智能的信任。其中,需要评估AI系统所需的认证类型、使用的数据集和数据获取方式、如何进行审核和评估、开发人员应选择的AI设计、发布AI模型前公众应该获得的保障等问题。

负责通信和信息的助理商务部长艾伦戴维森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一次活动中说道“就像财务审计为企业建立对财务报表的信任一样,人工智能的问责机制可以帮助确保人工智能系统是值得信赖的。真正的问责制意味着实体对他们向世界发布的内容负责。”

另外,全球其他国家对AI监管的趋势,包括意大利暂时禁止ChatGPT和威胁对OpenAI进行罚款,加拿大和英国都在加强对生成式AI的监管。最终,建立可信的AI系统将是至关重要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Pgccu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日前也发布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网信办表示,希望发布生成式 AI 产品的公司必须先通过安全审查,然后才能向公众发布模型。其中提到利用AI生成内容应当真实准确,采取措施防止生成虚假信息;提供者应当对生成式人工智Pgccu能产品的python预训练数据、优化javascript训练数据来源的合法性负责等。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