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递!小米13 Ultra视场解析力优于iPhone 14 Pro Max


【资料图】

编程客栈()4月12日 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官方对小米13Ultra所配备的徕卡 Summicron 镜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小米表示,徕卡 Summicron 镜头充分利用非球面镜结构,释放光路设计的灵活度,使得四颗镜头都具备惊人的小体积。在设计阶段,每一个非球镜面的形状都由“超高阶偶次多项式”来计算,镜片的拟合精度达到了纳米级android别。

这样精php密的设计加工模具的刀头精度达到了20纳米,镜头的良率甚至不足10%。

徕卡 Summicron 镜头全新的高稳定态镀膜在极热或极寒环境下,仍然有稳定卓越的光学php表现。

作为与iPhone14Pro Max的对比,小米公布数据称,在这些技术的加持编程客栈下,XiykAkJCFuaomi13Ultra 的原始光学素质极为优秀,在整个视场都可以获得优秀的解析力,从而不需要依赖重度锐化算法。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