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息:iPhone 15 Pro真机模型曝光:改变挺大


(资料图)

有博主曝光了iPhone 15 Pro的模型,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一些机身细节也再次显现。从展示的模型看,iPhone 15 Pro机身侧面的按键进行了调整,在设备的左侧提示有一个细长的按钮,用户控制设备的音量。上面是一个较小的元素,可能是传闻中的静音功能按钮,而不是编程客栈一个开关。

苹果将在一些iPhone 15机型上把物理按钮改为"固态"按钮,这些按钮不是物理上的移动,而是通过硬件元件提供触觉反馈。此外,iPhone 15 pythonPro底部的端口看起来也比目前的Lightning端js口宽,苹果将在其新的iPhone机型上加入一个USB-C端口。

供应链表示,苹果可能会对USB-C配件实施其MFi认证程序,从而对充电线和配件进行分级。这也意味着js,安卓的C口数据线用在iPhone 15上可能会保留基础的充电功能,但没有数据传输等功能。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