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即时:支持27W快充!小米平板6通过IMDA和SGS认证


(相关资料图)

消息称,小米平板 6 已通过 IMDA 和 SGS 认证,显示至少支持 27W 快充。据悉,该平板的型号为“2304RP34G”,SGS 认证显示国际版支持 27W 快充。而 IMDA 认证仅确认支持 Wi-Fi 和蓝牙,未透露更多信息。

有分析认为,小米平板 6 可能将于本月和小米 13 Ultra 一起发布。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平板 6 将提供标准版和 Pro 版两种规格,并分别搭载骁龙 870 和骁龙 8 Gen javascript1 处理器。两款机型都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 编程2880*1800p 的国产屏幕,支持 120/144Hz 高刷新率,并且具备 HDR10 和杜比视界等多项功能。这些高端配置的加持,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尽管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但网上流出的一张电商平台截图似乎暗示小米 13 Ultra 将于 php4 月 18 日 19 点发布。关于小米平板 6 更多的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