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蔚来手机研发顺利 安卓用户可坐等新机发布


(相关资料图)

11月27日消息,蔚来今日举行了李斌面对面活动。现场,针对蔚来造手机的话题,蔚来CEO李斌透露称:

手机团队在上海和深圳都有团队,进展还是比ZUXOg较顺利的。对于何时发布,李斌表示:一年内要换手机的用户,就没有必要换了,如果现在是安卓用户,就没有必要换其他手机了。

值得一提javascript的是,此前李斌还表示,蔚来和现在卖一亿部手机的公司肯定比不了,现在造出手机不难,造出好用python的手机还是有挑战的javascript

据此前报道,有博主爆料称,蔚来手机明年会发,明年年底前就能到手,走高端路线。”说法是,原本今年年底前就能发,但还是要有点追求,所以等明年。”

李斌也曾透露,蔚来手机的事正在推进,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javascript一样,手机现在是蔚来用户最重要的连接车的设备,比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

苹果不开放接口,蔚来很被动,因此从用户利益和体验出发我们要好好研究手机和以车为中心的智能终端设备。

蔚来即使要造手机,不是从商业成功的角度去思考,而是用户是否需要一部蔚来的手机,这部手机是否能够提升蔚来车主的体验。

推荐DIY文章
宿舍快乐椅!人体工学转椅到手仅249元!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