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国王不用自己走路”梗引网友热议:空气中都是金钱味道 竟没用黄金电梯


【资料图】

世界杯正在卡塔尔举行,而开幕式上的一个梗,到现在还在被网友热议。

近日,卡塔尔国王乘坐敞篷电梯”,从世界杯开幕式看台直达上层贵宾出口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不少网友看完之后也表示非常诧异。

卡塔尔的球场看台安装了电梯,国王在参加了编程客栈活动后,乘坐电梯缓慢上行,同时还亲切地与周围的人打招pythonandroid

有网友表示:太低调了,国王竟然没有编程用黄金电梯。”还有球迷指出:这是卡塔尔前国王,不是现任。

有球迷表示:用进废退,有腿不走路也不好吧。”

其实对于卡塔尔来说,如此富裕的一个国家,有钱任性的国家,即使花更多的钱来出行,都没有任何意外吧?

推荐DIY文章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