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发射圆满成功 印度今年5次火箭太空任务:失败了一回


(资料图片)

印度方面已经研制出了PSLV(极轨卫星运载火箭)、GSLV(地js球同步轨道运载火箭,重型)等航天产物。

为了降低成本,今年8月还首次试飞了小型卫星运载火箭(SSLV),可那次发射失败了,火箭未能将有效载荷运抵轨道。

3个月后的11月26日早些时候,印度的一枚新PSLV发射成功,一扫失利php阴霾。

据悉,编程PSLV火箭采用四级设计,高55米,发射114分钟后,地球观测卫星和8颗纳米卫星陆续成功入轨。印度航javascript天局发言人热情表示,这次任务中火箭在所有阶段的功能、性能都非常好。

资料显示,本次任务是印度航天局2022年最后一次太空发射任务,今年印度总计进行了五次发射任务(私人商业发射不计算在内),其中js一次失败,也就是上文提到的那次。

PSLV火箭自1993年投入运营以来,已执行56次飞行任务。

推荐DIY文章
宿舍快乐椅!人体工学转椅到手仅249元!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