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机甲硬科幻电影:古天乐《明日战记》12月2日爱奇艺全网首播


(资料图)

11月27日消息,今日,爱奇艺官方宣布,中国首部机甲硬科幻电影《明日战记》定档12月2日爱奇艺全网首js播。

据悉,《明日战记》于今年8月5日上映,吴炫编程客栈辉执导,由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等主演,张家辉编程友情客串,还有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加盟。

特效团队来自《流浪地球》班底,号称5年总投资高达4.5亿港元,是港片中最具制作规模和电脑特效最多的电影,影片Slogan为中国第一部科幻机甲爽片”。

猫编程客栈眼数据显示,《明日战记》首日综合票房为4137.2万,截稿前,累计票房达67js940.7万。

影片讲述了未来世界地球环境不断恶化,外星植物潘朵拉坠落带来惊天危机,它疯狂肆虐侵袭城市,人类生命岌岌可危。为拯救B16区的560万人,总部派出一支机甲战队完成炸毁潘朵拉的任务。

推荐DIY文章
宿舍快乐椅!人体工学转椅到手仅249元!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