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推极连快传软件:100个文件批量传输 支持安卓iOS和电脑


(相关资料图)

11月25日,360宣布上线极连快传”软件,是一款安全、高速”的多端传输软件。

不但手机、电脑、平板之间可以传输资料,在android、IOS和Windows之间也可以传输资料。

无需注册和登录,只需扫二维码绑定编程客栈就能传输,既支持局域网免android流量极速传输,也支持广域省流传输。

它还支持100个文件批量传输,支持php照片、视频源文件,原图传输,不压缩画质。可传送任何类型的文件,不php需变更原始文件。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360安全卫php士功能大全/软件管家中搜索下载。

推荐DIY文章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