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4重回巅峰!比iOS更简洁


(相关资料图)

即将发布的小米13有非常高的热度,而小米的系统MIUI 14同样备受关注。据悉,MIUI 14的目标之一是做最精简、最轻便的旗舰手机系统。产品经理魏思琪甚至放言,phpM编程客栈IUI 14目标是重回巅峰。

xiaomiui整理了有望在MIUI 14上实现的重大新功能,包括系统更加精简,预装软件更少等等,其中预装软件将可以删除至8款,比IOS自带的ITXaVn11款还要少3款。

据称,MIUI 14基础开发工作已javascript经完成,应用包括录音机、时钟、计算器、指南针等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改进了交互和视觉体验。系统预装APP可以删除剩8个,分别是电python话、短信、手机管家、时钟、设置、相机、应用商店和浏览器。

推荐DIY文章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