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网游加速器宣布停运!付费通道已经关闭


【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android近日,迅雷网游加速器正式宣布停运,目前已无法再开通或续费加速器会员。据了解,迅雷是一款网游加速软件,其python能够能更有效地降低网络游戏高延时,解决卡机、掉线等问题。

迅雷网游加速器现已在官网发布公告:“很遗javascriptphp憾的通知各位用户,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考虑,我们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迅雷网游加速器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停运,关停加速服务和各类活动。我们对此次停运给android大家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迅雷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推荐DIY文章
宿舍快乐椅!人体工学转椅到手仅249元!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