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献血49次1.86万毫升 小伙为救陌生人请假!公司:带薪休假25天


(相关资料图)

江西一位95后小伙,编程客栈名叫肖有威,为了给一位白血病小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请假,他所在的公司批准他带薪休假2javascript5天!

据报道,2021年,他接到江西省红十字会通知,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小女孩与他的血样初配php成功,小女孩当时的病情很不乐观,急需接受干细胞移植。

肖有威听闻后,当即决定愿意配合,进行造血干细胞匹配和捐献。近日成功捐献出造血干细胞,给这位陌生的小女孩送去希望。

早在四年前,他就成为javascript一名定期无偿献血志愿者。截至目前,他已献血49次,总量达到1.86万毫升。

2020年8月的一次无偿献血经历中,肖有威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