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爆发!Nreal双11战报:获京东AR品类四个第一

11月12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落下帷幕,各大战绩亮眼的厂商也公布了自己的双11战报。

AR科技公司Nreal也公布了自己的双11首战成绩单:Nreal Air获京东AR品类单品yLWqj销售额双第一!Nreal品牌获京东AR品类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资料图】

据易观分析《2022 Q3国内消费级AR眼镜市场季度分析报告》:Nreal中国市场份额占比34.5% 位居第一!

要知道,Nreal产品在8月底才正式开售,只有一个月销售期,便拿下国内消费级AR眼镜市场整个三季度的第一,确认黑马无疑。

8月23日,Nreal在国内推出Nreal X和Nreal Air两款消费级AR眼镜。8月27日首销当日销售额突破1编程客栈200万,连破天猫平台编程客栈XR品类单日销量和销售额两项历史记录,单日销量和销售额均超天猫平台过去60天AR/智能眼镜品类总和。

除了国内大杀四方,Nreal Air的销量同时也在全球开花,势如破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消费级AR眼镜行业,Nreal市场份额占比75%,2022年上半年,Nreal市场份额更是上升到81%。

在双11期间,美国亚马逊、日本亚马逊,Nreal Air也持续霸榜智能眼镜品类销量榜TOP1。

能取得如此好的销量,与其过硬的产品力密不可分。

以Nreal Air为例,这款AR眼镜重量php仅79g,轻薄、便携、时尚,随时随地获得等效4米距离130英寸巨幕,业界标杆级的空间视网膜级显示,入眼亮度400nits,带来震感逼真的AR视觉效果,为消费者带来更自由的游戏和观影体验。

目前的消费级AR眼镜已经基本满足商用,行业也处在快速爆发的前夜。

根据YOLE预测,全球AR设备出货量将从2021年的103万台提升至2026年的412编程客栈3万台,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00亿美元。IDC预测到2025年,中国AR设备出货量将达到近400万台,中国可能成为全球AR设备单一最大的市场。

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也预测:到2027年全球专用AR头显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6000万部。

未来,国内消费级AR眼镜市场将进入加速增长的发展阶段,而各品牌亦将持续围绕产品、内容和生态进行深耕。谁的产品力过硬,必然会是最后的赢家。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