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称尽快恢复郑州工厂全面生产 下调第四季度业绩预期


(资料图片)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苹果最大iPhone代工商富士康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尽快恢复郑州工厂的全面生产,并下调了第四季度业绩预期。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称,郑州工厂所在的河南省政府“已明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富士康在河南的发展”。“富编程客栈士康现在正与政府合作,齐心协力扑灭疫情,尽快恢复满负荷生产。”该公司表示。

与此同时,富士康下调了第四季度业绩展望。此前,富士康对于第四季度业绩的指导预期为“谨慎乐观”。现在,富士康表示将因为郑州工厂问题“下调”展望。今年javascript10月,富士康销售额同比大增40.97%,创下了同期纪录。

苹果公司在今天稍早前表示,郑州工厂的iPhone Pro和Pro Max产能受限,这两款高端机型的出货量将低于预期php。

推荐DIY文章
荣耀与移动合作发布畅玩30M新品手机 并已加入侧边指纹识别
ThinkPadP15v2022锐龙版笔记本来了 所用处理器为AMD品牌
2T固态价格新低 SOYO只要549!-世界速讯
冬天太干 德尔玛加湿器只要169-环球看热讯
3060独显!红米G游戏本只要7199
50公里长续航 五星钻豹长程版电动车159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