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0系列月底见:最高配骁龙8+旗舰芯


(资料图)

按照管理,荣耀将会在年底推出荣耀数字系列旗舰机,荣耀70系列的亮眼表现让大家对android80系列充满了期待。

据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透露,荣耀80系编程列共有荣耀80 SE、荣耀80、荣耀80 Pro三款机型,处理器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骁龙778G+以及骁龙8+ Gen1。

同时,荣耀80将会采用曲面屏设计,预计SE版本应该采用直屏。该博主还表示,新机将在11月底与大家见面。

据目前已知消息,荣耀80系列不会再使用索尼的IMX800传感器,而是会选择两亿像javascript素,具体的传感器可能为三星的HP1。

至于价格,荣耀70标准版以256GB版本起售,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价格为2699元,荣耀80系列的价格可以此作为参考。

此外,除了荣耀80系列,预计荣耀还将在新品发编程布会上带来一款荣耀手表,以及全新的折叠屏手机。

推荐DIY文章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