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QQ iOS版8.9.18发布:精准实时天气预报上线


(资料图)

11月6日消息,日前,腾讯手机QQ IOS版迎来8.9.18版本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新版对QQ天气功能进行了升级,带来精准实时天气预报。

在8.9.18正式版中,QQ支持可查看湿度、气温、风力、污染指数等信息,并显示未来数小时内的天气情况。其他更新内容与上一版保持不变。

据了解,在此前的更新里,手机QQ iOS版支持在聊天中编辑视频消息,可轻松剪视频,同时优化了存储空间管理能力,清理更彻底等。

其中聊天中编辑视频消息的功能,目前连微信也没有做到,可以说领先了微信一步。

手机QQiOS版8.9HpZhU.18更新日志如下:

QQ 天气功能升级,精准实python时天气预报,出行更安心javascript

超级表情,大”有不同,可爱萌化,趣享心情;

优化存储空间管理能力,清理更彻底,畅聊无压力;

优化性能和若干体验问编程客栈题,聊Q更顺畅。

推荐DIY文章
内置800款游戏的游戏掌机仅需49元-视焦点讯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