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8个月的员工也被马斯克裁了 遭诉讼:每天工作17小时下 特斯拉市值缩水2.9万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当js地时间周五,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执掌的推特启动大规模裁员,许多员工已编程客栈经证实自己难逃被裁命运。周五早上,推特管理层开始通过电子邮件逐一通知被解雇的员工。

据外媒报道,推特的7500名员工中大约有一半要被裁,一些员工称自己一夜之间就无法再访问系统。当天,推特高管称裁了一半员工。

推特旧金山总部营销经理蕾切尔 波恩 (Rachel Bonn) 说,尽管自己已经怀孕8个月,但也被裁了。一些被解雇的推特员工已经对马斯克和公司提起诉讼,声称他们并没有提前收到裁员通知。

马斯克则在推特发文对此作出回应:关于推特公司裁员,不幸的是,当公司每天亏损超过400万美元时,这别无选择。每个离开的人都得到了3个月的遣散费,这比法律要求的高出50%。”

据悉,推特公司3日晚在加州联邦法院遭到集体诉讼,被控违反联邦和州劳工法,未能在4日计划大规模裁员之前向其员工通知到位。据悉,推特计划裁员一半。

对于马斯克来说,虽然自曝每天工作17小时,管理多家公司,但做事情的方式却让外界非常不满,比如推特的暴力裁javascript员,又比如收购推特后,特斯拉市值缩水2.9万亿,在行业人士看来,即便马斯克是工作狂人,但是对待不android同公司的暴力解决办法,除了激化矛盾,没有别的效果,这也让投资人倍感焦虑,所以主动卖出相关股票就是必然。

推荐DIY文章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