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次进军欧洲!几何C型电动车明年上半年开卖


(资料图片)

随着国产电动车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开始进军欧洲市场了,吉利公司日前也签署了合作协定,首次进入欧洲市场,最快2023年上半年开卖。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中国吉利汽车集团与android匈牙利格兰德汽车中欧公司在在布达佩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吉利汽车android将首次进入欧盟市场。

根据协议,格兰德汽车将在匈牙利、捷克以及斯洛伐克销售吉利的几何C型电动汽车,首批汽车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欧盟正式批准吉利以18亿美元从福特汽车手中收购沃尔沃,此次收购无垄断问题,收购不会使吉利或沃尔沃获得损害竞争对手的能力。

吉利曾表示,公司为收购沃尔沃筹集27亿美元资金,将再斥资9亿美元扩大沃尔沃js的生产,帮助沃尔沃扭亏为盈,并将扩大沃尔沃在中国的市场。

推荐DIY文章
内置800款游戏的游戏掌机仅需49元-视焦点讯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