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7小时!马斯克回应51岁还在工作:我的工作对人类至关重要


(资料图)

最近,马斯克因为重金收购了推特而引发关注和讨论。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51岁马斯克在巴伦投资大会上被问到自己为何还在工作。

他对此回应称:自己的工作对未来有重要影响,比如特斯拉大大加速了转向可持续能源的发展进程,而Spa编程客栈ceX对人类文明的延续至关重要。”

作为51岁高龄的网红企业家编程,马javascript斯克至今还是非常疯狂的工作,尤其是在收购推特之后。

马斯克表示,自己的工作量现在从每周大约78个小时增加到可能120个小时,也就是每天约17个小时。

目前他管理的公司除了推特之外,还有特斯拉、SpaceX、Neuralink(脑机接口)、The Boring Companandroidy(隧道挖掘)等,都是行业巨头级别,也确php确实实会影响全球市场和科技进步。

而对于刚刚收入麾下的推特,马斯克的管理也非常的雷厉风行”,直接就要裁员50%。

有很多人对马斯克的这个决定表示不满,甚至连怀孕的女员工也没有受到照顾,直接被裁。

对此,马斯克通过推特公开发文称:关于推特公司裁员,不幸的是,当公司每天亏损超过400万美元时,这别无选择。每个离开的人都得到了3个月的遣散费,这比法律要求的高出50%。”

推荐DIY文章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