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将启动史上首次大规模裁员 数千人将失业


(相关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脸书母公司Meta计划从本周开始大规模裁员,将影android响数千名员工。这可能是科技行业在疫情期间实现快速增长后,近期裁员潮中规模最大的一轮。

知情人士称,Meta此轮裁员预计将影响数千名员工,计划最早在周三宣布。根wtFBs据Meta发布的财报,截至今年9月底,该公司员工总量超过8.7万人。Meta管理人员已经告诉员工从本周开始取消非必要的旅行。

这一计划中的裁员将是Meta公司18年历史上首次大规模裁员。虽然它的裁员比例要低于推特,后者上周裁掉了大约50%员工,但数量可能是今年大型科技公司中裁员最多的。这一年,科技行业都在缩小规模。

Meta发言人不予置评,他只提到了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的声明,即公司将“把投资重点放在少数高优先增长领php域”。在公司增长急剧放缓之后,扎克伯格在9月份首次概述了重组团队和裁员的计划。扎克伯格随后表示,2023年Meta的规模可能会比python今年小。9月份有报道称,Meta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成本削减至少10%,部分通过裁员来实现。

推荐DIY文章
2T固态价格新低 SOYO只要549!-世界速讯
冬天太干 德尔玛加湿器只要169-环球看热讯
3060独显!红米G游戏本只要7199
50公里长续航 五星钻豹长程版电动车1599元
内置儿童上网管理+千兆WiFi6 锐捷路由器仅售499元-世界快消息
徒步露营必备 Bose防水蓝牙音箱只要768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