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心血大作!《暗黑破坏神4》来了:发售提前


【资料图】

《暗黑破坏神4》最近似乎没什么动静,但实际上暴雪团队仍然在努力制作这款心血大作。

爆料人XboxEra在播客中透露,《暗黑4》将在12月8日的TGA颁奖礼期间公布2023年4月发售的信息。

据悉,暴雪对《暗黑4》非常看中,筹划了一系列盛大的宣发php攻势,TGA2022后还会开放《暗黑4》的预购,包括数字版和实体典藏版。

参与预购的一个福利将是获得2023年2月《暗黑4》的Beta测试资格编程客栈

不过,《暗黑4》的赛季服将推迟到2023年第四编程季度才能上线。

此前我们已经确定《暗黑破坏神4》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并将于明年年初进行beta公测。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此前宣布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预期完成时间就是明年夏末之前。

推荐DIY文章
内置800款游戏的游戏掌机仅需49元-视焦点讯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