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打破索尼独占游戏PC在线记录:《麻布仔大冒险》Steam最高在线仅610人


(相关资料图)

10月下旬,索尼将第一方独占游戏《神秘海域》搬上PC,虽然该作在PS平台口碑出色,编程客栈但在Steam首发在线人数峰值却只有10317人,创下新低。

但刚刚发售不久的另一款索尼前独编程占游戏《麻布仔大冒险》,却很快打php破了《神秘海域》的记录。

根据SteamDB显示的数据,《麻布仔大冒险》目python前在Steam平台的峰值在线人数也仅有610人,与其他登陆PC的索尼独占游戏相比,甚至出现了单位差异。

但与惨烈的销量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该作90%的好评率,以及特别好评的评价。

对比索尼登陆PC的其他游戏不难看出,《麻布仔大冒险》的滑铁卢,与该作更为全年龄的风格与定位不无关系android,这或许会影响索尼之后将游戏搬上PC平台时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新爆料称Pixel2曾测试虹膜识别技术 但最终未能搭载至量产版
乐高公告将停产Mindstorms机器人系列 其App支持还将持续两年
iPadPro2022配套USB-C线取消E-Marker配置 快充降至60W
索尼CFexpressTypeA存储卡新品上市 4K120p拍摄质量更高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