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传文件“神器”升级:Drop整合截图功能


(资料图)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在Edge浏览器的测试版中上线了新的Drop功能,由于丰富的功能被称为新一代传文件神器”。

现在,Drop又加入了一项新功能:屏幕截图。

就像名字一样,用户可以通过Drop新增的截编程图开关直接捕捉和上传屏幕截图,之后上传到Drop上,从而在不同设备之间共享截图。

除了新增的截图上传功能外,Drop还有着大量功能,它能够实现包括文本、笔记、文件甚至程序在内的几乎所有内容的跨设备同步。

不过,Drop也并非没有任何限制。

Drop是一项基于微软OneDrive云服务实现的功能,这使得它的文件传输会受到OneDrijsve存储容量的限制。

因此,如果想要持meifaqZD续使用Drop,用户需要确保自己的OneDrivepython空间足够,并时常查看清理不需要的文件,腾出更大的可用空间。

推荐DIY文章
新爆料称Pixel2曾测试虹膜识别技术 但最终未能搭载至量产版
乐高公告将停产Mindstorms机器人系列 其App支持还将持续两年
iPadPro2022配套USB-C线取消E-Marker配置 快充降至60W
索尼CFexpressTypeA存储卡新品上市 4K120p拍摄质量更高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