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联合创始人多尔西将继续持有推特股份 为马斯克节省10亿美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qdhWvsnbey)选择继续持有他在推特的股份。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提交的备案文件显示,多尔西选择将他持有的2.4%推特股份转入马斯克新成立的私人企业X Hojavascriptldings,这使他继续成为推特最大的股东之一。

据外媒报道,多尔西拥有超过1800万股推特股票,价值约10亿美元。当马斯克将推特私有化时,他本可以以每股54.2美元的价格将这些股票套现,但是他通过将这些股票展期(即延长股票的回购期限编程),最终为马斯克节省约10亿美元。

据说,多尔西和马斯克是朋友,早在4月份马斯克第一次与推特签署合并协议时,他就同意将自己的股票展期。

上周四,多尔西正式将他所持有的推特股票展期,而当天马斯克正式完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

在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首先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等关键高管。

在收购推特几编程客栈天后,马斯克在本周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他编程客栈将担任推特的CEO。除了成为推特CEO之外,另一份备案文件显示,他解雇了整个推特董事会(包括9名董事会成员),成为推特的唯一董事。(小狐狸)

推荐DIY文章
索尼CFexpressTypeA存储卡新品上市 4K120p拍摄质量更高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数码剁手党必备!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9.8元-最新资讯
MagicBook14锐龙版2022轻薄本来了 整机具备50W释放更强劲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新车今日上市 定位高性能版驾控出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