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键盘0.9.5测试版发布:手写输入切换方便了


(相关资料图)

在去年1月的微信之夜活动中,微信之父”张小龙在演讲中提到,微信将推出自己的输入法。彼时他表示,微信原先也android并不想去做输入法,但收到很多用户投诉自己聊天记录被窃取,js因为输入什么就编程会看到相应的广告。

目前,微信输入法(微信键盘)已在安卓渠道开启测试,近日微信键盘发布0.9.5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带来了一些新功能以及体验优化。

据了解,在微信键盘0.9.5版本中,新增手写找字、快捷编程切换手写输入、支持键盘按键音量调整等功能。

在微信键盘中长按中/英”文切换键,即可看到手写输入切换按键,点击后可快捷切换至手写输入。同时,键盘按键音量加入调节滑动条,滑动即可调整键盘按键音量。

不过,打字时常用的剪贴板”功能目前仍不支持,应该会在后续版本中上线。

推荐DIY文章
索尼CFexpressTypeA存储卡新品上市 4K120p拍摄质量更高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数码剁手党必备!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9.8元-最新资讯
MagicBook14锐龙版2022轻薄本来了 整机具备50W释放更强劲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新车今日上市 定位高性能版驾控出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