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中的旗舰!影驰RTX 4090 HOF名人堂显卡曝光:双16Pin 1200W供电


(相关资料图)

影驰的HOF也就是名人堂是高端显卡的代名词,日前,爆料人bl4ckdot抢先晒出了RTX 4090 androidHOF的PCB照片。

既然是旗舰中的旗舰,RTX 4090 HOF用料非常夸张。

首先纯白色的PCB板本身就凸显出与众不同,其次是28+4相供电(RTX 3090 Ti HOF是24+4相),外部更是提供双16针供电接口,也就是理论上可以支持到1200W。

位于显示接口上方的那根线实编程际是Hyper Boost开关,点击按钮后可激活风扇全速运行模式。

不出意外的话,显卡至少会采用三把风扇来镇压散热,背部肯定也是金属强化背板保护。

推荐DIY文章
新爆料称Pixel2曾测试虹膜识别技术 但最终未能搭载至量产版
乐高公告将停产Mindstorms机器人系列 其App支持还将持续两年
iPadPro2022配套USB-C线取消E-Marker配置 快充降至60W
索尼CFexpressTypeA存储卡新品上市 4K120p拍摄质量更高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