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运转时间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绿源液冷电动车销量破600万!


(相关资料图)

11月1日消息,在2022绿源核心技术探享会上,国际权威机构沙利文认证,全球液冷电机开创者,绿源液冷电动车销量突破600万辆!

在此次会议上,绿源还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液冷集成系统,通过核心部件集成液冷,实现一部车,一个热源”技术路线,可减少内部线路老化,降低故障率,提升js产品安全性和耐用性。

资料显示,2020年,绿源推出了液冷电机”技术,通过液冷导热原理在电机腔体内部注入超耐温、高导热的有机绝缘液冷液,可让电机温度快速降至30-70℃。

一般来说,电动车电机的正常工作温度在30-100℃之间,而在长距离行驶、大角度爬坡等行驶条件下电机的温度值可高达60-120℃,高温负荷将直接影响电机中的磁电功效。

而绿源的液冷电机的出现,不仅有效降低电流磁效应做功产生的热度,隔离腔内水分对金属及电子元器件的侵蚀,而且还能确保电机的驱动工作性能,提高电机做功效率达90%以上,进而保证其使用寿命。

就在上个月,搭载绿源液冷电机的新一代液冷超续航2.0系列S30智速版电动车,以连续运转624小时37分55python秒超长直播、50006公里超长行驶里程,成功挑战骑10年零损耗”吉尼斯世界android纪录。

推荐DIY文章
新爆料称Pixel2曾测试虹膜识别技术 但最终未能搭载至量产版
乐高公告将停产Mindstorms机器人系列 其App支持还将持续两年
iPadPro2022配套USB-C线取消E-Marker配置 快充降至60W
索尼CFexpressTypeA存储卡新品上市 4K120p拍摄质量更高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