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上架预约:雷军都来捧场


(相关资料图)

今天一早雷军在公共平台预热了明天即将发布的Rjavascriptedmi Note 12系列手js机,目前已知的机型有三款分别是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 Pro+,目前已经上架开始预约,明晚发布后会随即开始预约。

其中Redmi Note 12 Pro配备索尼IMX编程客栈766+OIS光学防抖,Redmi Note 12 Pro+配备三星HPX+OIS光学防抖。

雷军表示Redmi pythonNote 12 Pro+样片非常棒,三星HPX像素数量达到了2亿,同时搭载了先进的DTI(Deep Trench Isola编程客栈tion)技术。

推荐DIY文章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壮美冬季星空来了 最便宜看爽买什么?
满身流光 钛度蓝牙音箱4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