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突然狂吹4个月的老卡RX 6700:性能差不多 但我省电


(资料图)

RX 7000系列新卡马上就要发布了,AMD突然想起了一款特殊的老卡”,4个月前低调发布的RX 6700,至今也只有蓝宝石、讯景发布过产品,市场上很少见。

对于此卡,AMD此前从未发声,只是低调上线了规格参数。NYaNauS

现在,AMD似乎突然想起了它,可能是看到NVIDIA推出了升级版RTX 3060 Ti GDDR6X,Intel则发布了Arc A770、A750,大家都是同一档次的产品。

AMD RX 670编程客栈0钦定的对手是RTX 3060 Ti,更有趣的是这次对比用的RTX 3060 Ti还是超频版。

这种主动给竞品加码的事儿可不多见,其实原因也很简单,让对方显得功耗更高,自己能php效更好。

按照AMD的说法,RX 6700在性能上和超频版RTX 3060 Ti基本持平,但自己的功耗只有175W,对方则是230W(默认200W),因此从能效上看,自己领先多达33%。

价格方面,RTX 3060 Ti目前最低来到2999元,RX 6700目前只能找到蓝宝石的一款白金版,价格仅2599元,因此无论能效还是性价比,都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