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推荐:暴雪《守望先锋:归来》预载正式开启:64位Win10才能玩


(资料图)

10月1日消息,kAneExik《守望先锋》官方今日宣布,《守望先锋:归编程客栈来》客户端预下载现已开启。《守望先锋》现有玩家以及拥有监测站礼包的玩家现在可js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10月5日上线当天即可开始游戏。

据介绍,安装游戏需要64位的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下载内容约50GB。如果用户在战网上启用了自动更新,下载会在后台自动开始。否则需要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右侧的齿轮,并选择检查更新”,手动开始下载。

新玩家可在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3点左右,游戏上线后开始下载客户端。

另外,由于《守望先锋:归来》将转变为免费游戏模式,所有玩家都必须为战网通行证绑定一个有效的手机号码后才能进入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称,为了保障《守望先锋:归来》顺利上线,将从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上12点左右关停当前版本的《守望先锋》。这意味着10月3日是最后一个能够全天游玩原版《守望先锋》的日子。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