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议!订单量已超10万 零跑C01上市定档:比亚迪汉EV劲敌要来!


(相关资料图)

近日,快科技从零跑android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旗舰轿车C01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

而就在前两天,零跑汽车官宣,旗下零跑C01车型预订量已超过10万台,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佳绩,跟其采用的0元订”策略有很大关联,至于订单转化率有多少,还要等上市交付后看看情况。

零跑C0js1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27万元,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可交付用户。

其车身尺寸分别为5050mm/1890mm/1503mm,轴距为2930mm,跟比亚迪汉EV几乎相当,同时也不逊色宝马5系、奔驰E级。

外观来看,零跑C01放弃复oHXqUd杂的线条,使用简洁流畅的造型,贯穿式设计的前大灯组内包括48颗晶体大灯,可实现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还支持解锁、上锁、伴我回家、寻车呼唤、快慢充等多种灯语模式,科技感强烈。

内饰方面,中控台区js域沿用了零跑C11内的T台型三联屏设计,配置上还提供镀膜全景天幕、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以及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等,打造了十足的豪华和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C01是国内首款采用CTC(Cell To Chassis)技术的车型,官方称该技术将电池组与底盘进行集成设计,oHXqUd能有效减少零部件数量在提升空间利用率和系统比能的同时,让车身与电池结构互补,使电池抗冲击能力及车身扭转刚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动力方面,零跑C01将提供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牛米的单电机版本,以及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牛米的双电机版本,其零百加速时间最快可达3.66秒。

至于说续航,新车将搭载三元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00、606、630和717km。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