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头条!威马W6宣布涨价:3款车未来3月每月上调2000元


(相关资料图)

10月1日消息,因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综合因素,威马汽车将在近期针对在售车型威马W6的价格进行上调。

此次价格调整覆盖“NEX探索版python520KM”、“PRO全能版520KM”、“ACE极智版520KM”三款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内(10-12月)进行调整niMIiD,每月上调js2000元。三款车型调整后综合补贴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21编程客栈.58万元、23.58万元。

价格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10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