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天下!iPhone 14 Pro新广告着重展示动作模式等新功能


(相关资料图)

苹果于编程客栈当地时间周五分享了一android个新的广告,该广告强调了动作模式(Action Mode)和iPhone 14 Pandroidro的其他新功能。视频中展示了动作模式、4K电影模式(Cinematic Mode)和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有4K的动作模式和电影模式,但这些机型坚持使用1200万像素的相机。

视频中,电影制作人使用iPhone 14 Pro拍摄了一些动作场面,如跑步的鸡、打斗的场景、跳舞的人、定格动画、狼追猎人等。

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以使用苹果的ProRaw格式捕捉高分辨率的图像。这款摄像头还使用了Quad Pixel传感器来捕捉更高质量的图像。

新光子引擎将计算性图像编辑放在拍摄过程的附近并保留了图像编程中js的更多数据。

行动模式则帮助人们拍摄平滑的视频,从而可以根据摇晃和其他运动进行调整。

电影模式让iPhone录制具有浅景深的视频,并为专业外观的视频增加焦点转换。整个iPhone 14系列可以以每秒24帧的速度录制这些视频。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