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苹果公司将2014年发售的iPhone 6加入"过时产品"名单


(资料图片)

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过时产品名单,在其中增加了iPhone 6,因为距离该设备发售已经超过5年了,不过iPhone 6发布时有一些独特的状况,所以它加入名单的时间有点与众不同。

iPhone 6是在2014年9月与iPhone 6 Plus一起发布的,它在2015年作为iPhone 6s推出后的低价选择继续销售,然后在2016年iPhone 7推出时才停产。有趣的是,2017年,它作为低成本的iPhone在部分国家重新推出,并持续销售到2018年9月,可以说寿命周期是出乎意料的长。

今年早些时候,iPhone 6 Plus,即iPhone 6的姐妹手机,被添加到了这一名单中。

iPhone 6和6 Plu编程客栈s是第一批提供MMqwOoyvbsApple Pjsay支持的设备,也是苹果公司首次提供多尺寸选择的iPhone,自iPhone 6和6 Plus发布以来,苹果一直坚持多尺寸发布产品的策略。

过时产品清单上的设备通常是苹果公司在五年前和七年前的产品,苹果公司为这些设备提供长达七年的服务和零件,或按照法律规定,但维修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淘汰产品则指的是苹果公司在七年前停止销售的产品,对于这种已经严重过时的产品,所有硬件服务都会停止,但有资格进行更换电池的MAC笔记本除外。

除了将iPhone 6加入到陈旧产品名单中,苹果还将2012年的iPod nano 7和第五代iPod touch从陈旧产品名android单中移到了过时产品名单中,而2015年的iPod nano型号现在被列为淘汰产品。201js2年的第四代iPod shuffle被移至淘汰名单,而2015年的版本现在被列为过时。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