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消息丨趣AI | 取消排队,OpenAI旗下AI绘画工具Dall-E向所有人开放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9月30日 消息:最近,OpenAI 宣布取消了旗下androidAI图像生成器 DALL-E 服务的等待名单。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其网站注册并使用它。

目前,Dall-E 仍处于测试阶段,其定价结构将保持不变。OpenAI 于7月首次宣布推出 DALL-E2的测试版,当时它开始向候补名单上的100万人开放访问权限。

OpenAIjs还在与客户一起测试 API,并计划“很快”向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服务,该服务主要基于Dall-E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

Op编程enAI 表示,Dall-E已经有150万人使用,这些用户每天创建的图像超过200万张。

为了支持更广泛的发布,OpenAI 工程师一直在努力改进 DALL-E的安全系统。其中包括更强大的过滤器,可以拒绝性和暴力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Dall-E还在原有文本生成图像的基础上新增了图像javascript补全功能,可以帮任意画作进行扩展。具体来说,OpenA编程客栈I在DALL-E上增加了名为“Outpainting”新的功能,可对现有艺术作品进行二次加工,扩展画作的内容。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